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其他 > 正文

广东广州2017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和考试

2017-06-23 16:4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广东广州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点击查看>>),考试时间为9月16、17日。建设工程教育网提醒大家不要错过报名(各省报名事宜汇总),快点进行短信预约(免费短信提醒>>),部分地区报名入口已经开通(点击查看>>),一建报名季,优惠多多,低至八折,了解详情>>

一建报名季,优惠多多,低至八折

  广东广州2017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和考试

  (一)准考证打印

  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应于2017年9月11日9:00–9月15日17:00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逾期未打印者,后果自负。打印后请认真核对姓名、身份证、相片等信息内容,如发现与提交报名表信息不一致,报名点选择“广州市”的考生务必在考试前到广州市人事考试中心查询更正。考试时,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

  (二)考试

  1.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4个科目。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或参加1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增报专业)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考试成绩全科合格且资格复核通过后,方可获得资格证书或成绩合格证明(增报专业)。

  2.《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设置10个专业类别:公路工程、铁路工程、民航机场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信与广电工程、建筑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其他3个科目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务必在开考前注意:(1)答题前要仔细阅读考生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答题卡首页),正确填写(涂)客观题科目试卷代码;(2)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3)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3.按照国家关于做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安全工作的规定精神,考试开始后,考生一律禁止入场,2小时后可提前交卷离场。请广大考生务必密切关注考试所在地交通等各方面情况,提前熟悉考场路线和考室位置,准时到场参加考试。

  4.考生应考时需携带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考试使用的文具(包括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削笔刀)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参加考试,严禁携带手表、手机、耳机、电子笔和其他电子设备。具体考室规则以准考证标注为准。

  5.考生在考试期间,要自觉维护考场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若有违纪违规行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有关规定和《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处理,并通告考生所在单位。考试结束后,考试机构将采用技术手段进行雷同答卷的认定,被甄别为雷同答卷的,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提醒:

  如果你想及时获取【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通知】,可以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官方公众号(jianshe99zb)微信订阅功能,订阅【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通知】(流程见下图)。

  1、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官方公众号(jianshe99zb)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

  2、订阅【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通知】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明白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