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其他 > 正文

山东泰安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流程

2017-06-29 14:5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山东泰安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点击查看>>),考试时间为9月16、17日。建设工程教育网提醒大家不要错过报名(各省报名事宜汇总),快点进行短信预约(免费短信提醒>>),部分地区报名入口已经开通(点击查看>>),一建报名季,限时抢购,最高优惠2900,了解详情>>

一建报名季,限时抢购,最高优惠2900

  山东泰安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流程

  2017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即将开始,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要求,本项考试将在全国范围内实行统一网上报名。为便于考试报名和相关工作的统一开展,应试人员须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逾期不缴费,视为放弃报名。应试人员报名时,务必认真阅读报名有关文件和提示,如实填写、提交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等报名信息并上传照片(上传照片前应使用证件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进行审核,照片通过审核的方能正常上传);应按属地原则正确选择单位所在地为报考考区;由于应试人员个人原因报错科目、级别、专业或填错个人信息的,由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网上报名时间: 2017年6月27日9∶00—7月7日16∶00.

  网上缴费时间: 2017年6月27日9∶00—7月16日16∶00.

  我市的资格审核工作采取统一时间集中审核的方式进行。逾期未办理资格审查、网上缴费的,视作放弃。

  现场审核时间: 2017年7月7日9∶00—7月13日16∶00(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审核点
   
咨询电话
市直
泰安市迎胜路138号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北楼209室
8298459
泰山区
东岳大街16号岱银集团西临泰山区人社局四楼专技办
6261819
岱岳区
岱岳区社会保险服务大厅(政务大厅2楼考试中心28号窗口)
8567569
新矿
新汶矿业集团公司办公大楼6022房间
7872736
新泰
新泰市府前街1559号人社局一楼大厅
7252719
肥城
肥城市新城龙山路西段三农大厦0306房间
3229725
宁阳
宁阳县长寿路265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专业技术管理科
5620362
东平
东平县稻香街007号东平县人社局专技科
2830078
肥矿
肥矿集团机关办公楼1205办公室
3127232

  报名时,如果应试人员在档案库中检索到个人身份信息,说明该应试人员在有效年度内通过资格审核并参加过该考试,系统直接显示审核通过标志,无需再进行现场审核,可直接进行网上缴费。其余应试人员均须提供相关材料到选择的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核。

  提醒:

  如果你想及时获取【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通知】,可以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官方公众号(jianshe99zb)微信订阅功能,订阅【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通知】(流程见下图)。

  1、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官方公众号(jianshe99zb)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

  2、订阅【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通知】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明白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