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一级建造师培训考试

2016-05-26 16:4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已经确定为9月24、25日,相信广大考生现在都处于紧张地复习阶段。那么,如何备考才能事半功倍,快速高效地通过考试呢?

  建设工程教育网来帮您!2016年,网校根据多年成功辅导经验,通过大数据总结学员在备考中遇到的种种难题,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全新推出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等个性化辅导班次,从实际出发,满足考生的不同需求!助力高效备考,一次直达!

  实验班/定制班学员专享考前独家资料!点击查看详情>>

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辅导全面招生

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辅导全面招生

2016年一级建造师辅导全新升级 老师指导 事半功倍>>

更多资讯请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官方微信:jianzao1,每日分享纯干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j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