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6年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知识点:要点总结(五)

2016-01-07 14:1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1.运行控制是对组织环境管理体系实施控制的过程,目的是实现组织方针和目标指标,对象是与环境因素有关的运行与活动;其手段是编制控制程序。

  2.环境监测的内容:组织的环境绩效,有关的运行控制,目标、指标和环境管理方案的实现程度,为组织评价环境管理体系的有效性提供充分的客观依据。

  3.环境体系审核内容:范围、频次、方法,对审核组的要求,审核报告的要求。

  4.管理评审的对象是环境管理体系,目的保证体系的持续适用性、充分性、有效性。

  5.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体系人员培训:最高管理层;中层领导及技术负责人;负责建立体系主要骨干人员;普通员工。

  6.环境管理体系文件包括管理手册、程序文件、作业文件,在编写中要根据文件的特点考虑编写的原则和方法。

  7.环境管理体系文件编写完成后应进行审查,经审查、修改、汇总后进行审批,然后发布。

  8.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体系:系统化、结构化、程序化,是遵循pdca管理模式并以文件支持的管理制度和管理办法。原则:标准要求的要写到、文件写到的要做到、做到的要有有效记录。

  9.文件特点:法律;系统;证实;可操作性;不断完善;方式的多样;符合性。

  10.项目管理最薄弱工作环节是信息管理。

责任编辑:sunshine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