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前模拟试题已开通

2016-08-18 17:5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2016一级建造师考前模拟试题已开通,请广大已报课学员抓紧时间练习,选报建设工程教育网网校2016年一级建造师网上辅导课程,学员可以通过随课赠送的一建考试“我的题库”,进行模拟练习。未选报课程的考友们:实践证明,临时抱佛脚是可以突破自我,超常发挥的,赶快抱佛脚吧,选购课程,即可享受模拟题及时做,疑问及时解决的待遇。立即购课>>

如何进入

登录“我的网校我的家”→点击“题库”/“目录”→进入“我的题库”界面→进行练习

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前模拟试题已开通

我的网校我的家课程截图

操作流程

进入模拟试卷一开始答题→显示答案→老师答疑→答题记录→试题收藏→错题中心。

开始答题:点击【开始答题】,即可进入模拟试卷一,选择正确的答案,做完所有试题之后点击【提交】,即可查看得分情况和错题。

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前模拟试题已开通

模拟试卷开始答题截图

显示答案:每道模拟题均有详细的答案解析。哪道不懂点哪道,点击【显示答案】就会在对应的模拟题下方出现详细的答案解析,可以及时帮助您解决困惑,模拟题涉及到的知识点都会在【答案解析】中标明在教材中的位置,对照教材,查缺补漏。

显示答案

模拟试卷显示答案截图

建设网老师答疑:在做题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可通过【答疑编号点击提问】在线提问,学员提交问题后,即可在24小时内得到网校辅导老师有针对性地指导,充分满足不同考生需求,有效提升学习成绩!

答疑板

答疑板建设网老师答疑截图

答题记录:记录您所做过的试卷,记录您的备考轨迹,轻松快速查询自己的学习提高情况。

试题收藏:收藏有代表性的试题,举一反三,融会贯通,提高复习的效果。

错题中心:通过对错题进行归纳分析,使得学习重点突出、学习更加有针对性。

错题中心

网校老师提醒:在考前可以重点做“试题收藏”和“错题中心”收藏的试题。 一建考试有方法,网校老师伴你共同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oso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