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7年一级建造师《公路工程》预习班免费课程

2016-10-26 15:5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2017年一级建造师《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预习班已开通建设工程教育网级建造师辅导预习班按照教材章节体系全面讲解,结合各章节历年考情分析、宏观把握整体学习思路,让广大学员学习有条理,备考更轻松!

  购买2017年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即可免费获赠同科目预习班课程。点击了解更多招生详情>>

  2017年《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预习班课程免费试听:

  高玲玲老师:

  高校教师,从事道路与桥梁工程相关理论和方法等方面的研究与教学工作。主持并参加多项科研任务,发表论文10余篇,授课逻辑性强,讲解细致,注重引导,思路开阔。

  高玲玲老师学员评价:

  学员0000000***:

  一建征程结束,消防旅途开启,心情难以平复。经济通过了,实务在纠结,徘徊在96分边缘,将我吊打、折磨、惩戒自己,只因速度!答题的速度去哪了?活该承担这结果!学习就像马拉松比赛,而考试更像短跑竞赛,赢在速度,赢在时间!往往好多时候,结果比过程重要,因为付出的代价——时间,时间的不可复制性,时间是宝贵的。实务考试让我体会到了时间价值,输赢都是自己。祝福同学,也祝福自己,惟愿阅卷老师手下留情,从此我不再纠结!感谢中国建设工程教育网校的老师们辛勤的付出!在我冲关的路上,有你们保驾护航,我很幸运,谢谢你们!也祝福和我一起冲关的同学们如愿以偿,获得成功!

  学员13896710***:

  一级建造师考试过了,首先要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校老师的辛勤付出,不可否认的是:建工网校的师资力量确实是非常雄厚的,个个老师的水平都是挺高的!

  学员gr***:

  网校的老师太好了,我很喜欢老师们的讲课风格,给了我很大的自信。

  学员皮***:

  祝建设工程教育网越办越好!加油!

  点击查看更多学员评价>>

  2017年一级建造师辅导已经全面开启,建设网专家提醒广大考生尽早制定学习计划,同时结合网校考试辅导课程及辅导用书,高效备考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网校2017年一级建造师辅导开设了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等不同辅导班次,更多选择,助您2017年一级建造师高效备考!立即购课,备考起航>>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oso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