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7一建项目管理知识:工程分包人的主要责任和义务

2017-01-16 16:5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分包人须服从承包人转发的发包人或工程师与分包工程有关的指令。

未经承包人允许,分包人不得以任何理由与发包人或工程师发生直接工作联系,分包人不得直接致函发包人或工程师,也不得直接接受发包人或工程师的指令。

如分包人与发包人或工程师发生直接工作联系,将被视为违约,并承担违约责任。

【例题·单选】根据《建设工程施工专业分包合同(示范文本)》(GF-2003-0213),承包人应提供总包合同供分包人查阅,但可以不包括其中有关()。

A.承包工程的价格内容

B.承包工程的进度要求

C.项目业主的情况

D.违约责任的条款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施工专业分包合同的内容。承包人应提供总包合同供分包人查阅。(有关承包工程的价格内容除外)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嘿哈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