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7一建项目管理知识:项目进度控制的技术措施

2017-01-18 11:1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1.建设工程项目进度控制的技术措施涉及对实现进度目标有利的设计技术和施工技术的选用。

2.不同的设计理念、设计技术路线、设计方案会对工程进度产生不同的影响,在工程进度受阻时,应分析是否存在设计技术的影响因素,为实现进度目标有无设计变更的可能性。

3.施工方案对工程进度有直接的影响,在决策其选用时,不仅应分析技术的先进性和经济合理性,还应考虑其对进度的影响。在工程进度受阻时,应分析是否存在施工技术的影响因素,为实现进度目标有无改变施工技术、施工方法和施工机械的可能性。

例题1:根据(),为实现项目的进度目标,应健全项目管理的组织体系。

A.项目管理的组织模式

B.项目目标控制的动态控制原理

C.组织与目标的关系

D.网络计划技术的要求

【正确答案】C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项目进度控制的组织措施。组织是目标能否实现的决定性因素,为实现项目的进度目标,应充分重视健全项目管理的组织体系。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嘿哈

阅读排行

更多
招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