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2019年一级建造师建筑实务考点:建筑电气隐蔽工程

2018-11-01 18:5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现在可以开始进入备考状态了,建筑实务是一级建造师考试中的热门科目,难度相对低于其他实务科目,但是报考人数逐年上升,如何在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中脱颖而出,网校为大家整理了一级建造师《建筑实务》考点:建筑电气隐蔽工程。

(1)埋于结构内的各种电线导管:检查导管的品种、规格、位置、弯曲度、弯曲半径、连接、跨接地线、防腐、管盒固定、管口处理、敷设情况、保护层、需焊接部位的焊接质量等。

(2)利用结构钢筋做的避雷引下线:检查轴线位置、钢筋数量、规格、搭接长度、焊接质量、与接地极、避雷网、均压环等连接点的情况等。

(3)等电位及均压环暗埋:检查使用材料的品种、规格、安装位置、连接方法、连接质量、保护层厚度等。

(4)接地极装置埋设:检查接地极的位置、间距、数量、材质、埋深、接地极的连接方法、连接质量、防腐情况等。

(5)金属门窗、幕墙与避雷引下线的连接:检查连接材料的品种、规格、连接位置和数量、连接方法和质量等。

(6)不进入吊顶内的电线导管:检查导管的品种、规格、位置、弯曲度、弯曲半径、连接、跨接地线、防腐、需焊接部位的焊接质量、管盒固定、管口处理、固定方法、固定间距等。

(7)不进入吊顶内的线槽:检查材料品种、规格、位置、连接、接地、防腐、固定方法、固定间距及其他管线的位置关系等。

(8)直埋电缆:检查电缆的品种、规格、埋设方法、埋深、弯曲半径、标桩埋设情况等。

(9)不进入电缆沟敷设的电缆:检查电缆的品种、规格、弯曲半径、固定方法、固定间距、标识情况等。

2019年备考有方向,超值精讲班600元/科,1920元全科,经典班次组合,全程系统教学,直达有保障!去了解>>

  相关推荐:

  2018年一级建造师试题解析答案汇总(完整版)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需提供社保证明省份汇总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