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8一级建造师冲刺备考:过来人送你的10点建议

2018-08-03 08:4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年一级建造师临考冲刺复习进行中,关于考前冲刺复习及心态方面,听听过来人的10点备考建议!

  1、不要对刷题抱有100%的幻想,刷题只是锦上添花,并不是雪中送炭。更不要相信什么考前答案,那都是扯犊子。

  2、案例题中常见的改错题是“指出**方面不妥之处,并写出正确做法”,如果你什么完全,直接写“不妥”,理由就空着吧,因为80%的改错题给的都是错的,回答“不妥”,还可以得个1分。

  3、一旦报名参加考试,就要100%投入和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要不然不如把钱留着整几顿呢。

  4、不要用“我报名只不过想试试能不能考过”来搪塞自已和别人,吃亏的是你自已。

  5、感情处理不好的那一年,成绩通常不好,处理得太好的那一年,成绩也不好。年轻人在奋斗的时期多把时间用在学习和事业上。

  6、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考砸一次两次不算什么,以后还有机会,不要灰心,记住,不是重在参与,而是重在坚持。

  7、一个建筑公司有10个人报考,通常只有3个人会真正坚持到最后,其余都是凑热闹的。

  8、不要相信“我就看过一遍书,做了两套题就考过了”这种话,他可能每天学习到凌晨,他这么说只是想告诉别人自己过得很轻松,其实每晚都累成狗。

  9、想一年通过的人,通常看了十个月的书,差不多学了600个小时以上,你一共学了多久?

  10、看书一定要仔细,犄角旮旯也别放过,包括表与注释。现在的出题老师喜欢玩突然袭击,考了10多年的建造师了,该考的都考了,只能不定期搞搞偷袭了。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bunny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