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免费视频】一建“移动学习包”《项目管理》导学课(二)

2017-05-18 18:15   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为满足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生的学习需求,建设工程教育网推出“2017年一级建造师移动学习包”,其中涵盖课程、直播、教材、辅导书、讲义等10项服务,“一站式”学习方案,让你轻松备考!其中,一级建造师“移动学习包”导学直播从4月中旬起至5月中旬,每科目安排4次课程,网校注册学员均可免费参加!网校老师达江、武劲松、李娜、贾若冰、林轩将在直播中带领大家对重要知识点进行学习,并通过例题加以巩固,每场直播都有抽奖哦!点击了解一级建造师“移动学习包”导学直播课程安排>>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录播课程2:

  【互动抽奖】

  每场抽取10位参与直播的学员,一级建造师“移动学习包”导学直播每场抽取10位参与直播的学员,分别赠送价值50元的购课优惠券(可用于购买一级建造师特色直达班、特色无忧班、精品直达班、精品无忧班、实验直达班、实验无忧班、定制直达班、定制无忧班课程,优惠券不可累加使用,有效期截至2017年7月30日)。获奖名单当场公布,第二天赠送学费到学员的个人账户,此优惠券支持学习卡,VIP共同使用。

  2017年5月17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导学直播获奖名单已经出炉,名单如下:

14221482

yangzg3308

2337731856

15007110986

hyp2013

hukaizhu2012

46479766

m7968_468

uidv1727

Ear_Hu

  一级建造师移动学习包定价800元/科,现在特惠7折(活动日期截止到2017年7月30日),仅售560元/科立即选购>>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