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 正文

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考点复习:服务于各种用途的信息编码

2019-03-28 17:4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考点:服务于各种用途的信息编码

  1.项目的结构编码,依据项目结构图对项目结构的每一层的每一个组成部分进行编码。

  2.项目管理组织结构编码,依据项目管理的组织结构图,对每一个工作部门进行编码。

  3.项目实施的工作项编码,应覆盖项目实施的工作任务目录的全部内容。

  4.项目的投资项编码(业主方)/成本项编码(施工方),它并不是概预算定额确定的分部分项工程的编码,应综合考虑概算、预算、标底、合同价和工程款的支付等因素,建立统一的编码,以服务于项目投资目标的动态控制。

项目的投资项编码

  5.项目的进度项(进度计划的工作项)编码,应综合考虑不同层次、不同深度和不同用途的进度计划工作项的需要,建立统一的编码,服务于项目进度目标的动态控制。

  6.工程档案编码,应根据有关工程档案的规定、项目的特点和项目实施单位的需求等而建立。

报考指南

一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6月7-28日

  • 大纲 / 教材

    1月陆续公布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9月7、8日

  • 考 试 成 绩

    考试结束后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考后3个月起

阅读排行

招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达江 工程经济 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