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9年云南二建报考专业、条件等要求参考

2018-11-08 18:3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2019年云南二建报考专业、条件等要求参考,二建考试难不难?答案是肯定的。其实对于对于初次报名的小伙伴来说,二建报名也是相当令人惆怅的,2019年二建考试报名将于2019年1月开始。有的人二建考试报名流程不是很了解.在这里为大家分享一下2019年云南二建报考专业、条件等要求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二建报考专业

  二建考试报名专业要求为"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具体包括:

  土木工程、建筑学、电子信息科技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采矿工程、矿物加工工程、勘察技术与工程、测绘工程、交通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热力与运动工程、冶金工程、环境工程、安全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材料成形及控制工程、石油工程、油气储运工程、化学工程及工艺、生物工程、制药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程管理、工业工程等36个专业。<<<<查看二建报考专业对照表

  二建报考条件

  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其他相近专业满5年)的人员。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及其他相近专业。

  学历或学位,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承认的学历或学位。

  二建报名相关要求

  (一)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实行考试资格审查与执业注册挂钩管理。考试通过后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二建执业资格证书》,在办理执业注册手续时,所提供的相关材料信息与考试资格审查信息不一致(或不符合报考条件、报考范围及其他规定的),不予办理注册手续。对上报信息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资格审查和考试报名工作时间短、任务重,各州(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宣传及相关咨询服务工作。

  (三)资格审查实行承诺制。考生对所填写的报考信息(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码、毕业学校、所学专业、受聘单位、从业年限等)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负责,因填报信息错误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考试前,考生填报信息有误需修改的,由考生本人持书面修改申请(加盖企业公章、申请人签字、法人签字),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到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滇池路西贡码头庞贝街12-3号申请修改。

  (五)考试违纪违规处理按照《刑法修正案(九)》和《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社部令第31号)执行。(《刑法修正案(九)》及人社部第31号令的告知部分内容)

  (六)考试成绩公布及证书办理等事宜,请考生关注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网发布的后续通知。

  相关推荐:

  全国各地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指南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汇总(含分数线)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已经公布,新考季已经到来,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我们需要好好规划一下了。建设工程教育网为了考生准备了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新课高端无忧班|零基础直达班|精品备考班,想要了解课程的考生可连线客服小姐姐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