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需要什么专业

2018-11-19 16:2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需要什么专业?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刚刚结束不久,马上就要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了,在报名过程时有对专业的限制,很多小伙伴可犯了难,不知道自己能报考二级建造师考试考试吗?下面小编来为你分享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需要什么专业

  二级建造师报考-专业要求

  1、报考条件凡遵纪守法,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的人员,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2、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

  共涉及"土建类、测绘类、水利类、交通运输类、能源动力类、地矿类、材料类、电气信息类、机械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生物工程类、化工与制药类、工程力学类"等18类45个专业,其中本专业36个,相近专业9个。一般是与工程相关的专业,不是相关专业在工程类公司工作四年后也是可以考的。

  相关推荐:

  全国各地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指南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汇总(含分数线)

  高端无忧班 班级化管理

  零基础直达班 目标明确 五大优选服务

  精品备考班,想要了解课程的考生可连线客服小姐姐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