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江西2019年二建报名时间你知道吗?

2018-12-11 14:2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江西2019年二建报名时间你知道吗?马上12月要过半了,进入1月份开始,各地区二建报名也要开始了,因为各地二建报名时间不同。所以,江西2019年二建报名时间你知道吗?

  参考:江西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1月19日-31日

  江西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网站:江西人事考试网(www.jxpta.com)

  (参考)2018年报名条件

  (一)凡遵纪守法并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含职高、技校)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计算截止时间2018年9月30日);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计算截止时间2018年9月30日),均可报名。

  (二)部分科目免试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免试相应科目:

  1.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且年龄满35周岁,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的考试。

  (1)具有建设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级专业技术职务

  (2)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

  2.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且年龄满35周岁,并具有建设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且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的人员,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个科目;

  3.具有工程或工程经济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个科目。

  (三)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专业对照表附后);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年限的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底(工作年限从院校毕业后,实际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开始计算);中级或高级技术职务是指由人社主管部门认可的专业技术职称。

  相关推荐:

  全国各地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指南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汇总(含分数线)

  全国2018年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公告汇总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二级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新课已开通,超值精讲班--最短学习路径,快速提高分数疑。立即购买>>连线客服小姐姐咨询>>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