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9西藏二建报名费用一般是多少?

2018-12-24 17:2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2019西藏二建报名费用一般是多少?想要报名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的考生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2019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公告暂未公布,可先参考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费用。

  西藏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收费标准如下: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每人每科130元、《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科每人每科90元。

  考试科目

  考试共设3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个科目试题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设置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等6个专业,试题由主观题和客观题组成,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在答题纸(专用答题卡)上作答。

考试科目 考试题型
公共课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客观题,单选70,多选25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客观题,单选60,多选20
专业课 水利水电工程 由主观题和客观题组成,单选20,多选10,案例4
建筑工程
机电工程
公路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
矿业工程

  考试科目考试题型

  公共课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客观题,单选70,多选25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客观题,单选60,多选20

  专业课水利水电工程由主观题和客观题组成,单选20,多选10,案例4

  建筑工程

  机电工程

  公路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

  矿业工程

  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管理办法

  (一)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证书。

  (二)原“二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即增项考试)不再单独列项,并入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设置级别名称为“增报专业”,请报考人员在选择专业时注意区分。已取得某一专业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增报《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中的另一专业参加考试(即参加1个科目考试),增报专业的报考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成绩合格证明。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二级建造师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直达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取证必修课!

  相关推荐:

  全国各地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指南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汇总(含分数线)

  全国2018年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公告汇总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