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二建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报名入口 - 建设工程教育网

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9二建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报名入口

2019-01-15 17:3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2019年二建查分季 精品好课低至7.5折


  2019二建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报名入口,众所周知,二级建造师证书是建筑行业中比较有含金量的一个证书,每年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的考生也很多。 二建考试报名时,我们首先要知道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报名时间、报名网站,知道这些之后,就不会错过二建报名。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预计为2019年2月底-3月,更多详细的报名时间、报名网站、现场审核、报名收费标准等资讯请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_二级建造师。

  参考:贵州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2月26日-3月15日

  贵州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网站: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ww.gzjs.gov.cn)

  (参考)2018年报名条件

  (一)凡遵纪守法并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含职高、技校)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计算截止时间2018年9月30日);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计算截止时间2018年9月30日),均可报名。

  (二)部分科目免试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免试相应科目:

  1.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且年龄满35周岁,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的考试。

  (1)具有建设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级专业技术职务

  (2)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

  2.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且年龄满35周岁,并具有建设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且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的人员,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个科目;

  3.具有工程或工程经济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个科目。

  (三)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专业对照表附后);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年限的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底(工作年限从院校毕业后,实际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开始计算);中级或高级技术职务是指由人社主管部门认可的专业技术职称。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二级建造师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取证必修课!

免费资料下载 考试重点一键Get
去下载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0年二级建造师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取证必修课!立即查看>>

微信扫码关注“二级建造师”公众号,
免费获取 “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群,享特惠、问问题、交朋友

分隔线

2020年二级建造师全新课程套餐
高效取证班 单科 1480元 管理 法规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32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超值精品班 单科 680元 管理 法规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13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相关推荐:

  全国各地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指南

  全国2018年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公告汇总

  开讲啦!2019年二级建造师高频考点课堂

  • 达江

    所授课程:建设工程经济

  • 刘永强

    所授课程: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 王英

    所授课程: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 王竹梅

    所授课程: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历年真题

身临其境,在线估分

开始估分

模拟考试

摸底演练,熟悉考试

立即考试

巩固练习

强化训练,查漏补缺

立即练习

每日一练

每日一题,天天进步

开始做题

挑战极限

相信自己,挑战极限

参加挑战
建设工程教育APP
手机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APP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