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北二建考试报名审核时间是什么时候? - 建设工程教育网

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9年河北二建考试报名审核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9-01-21 17:4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2019年二建查分季 精品好课低至7.5折


  2019年河北二建考试报名审核时间是什么时候?因为二级建造师证书的含金量,所以很多的考生都想把这个证书给考下来。每年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的考生也很多。 二建考试报名时,我们首先要知道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报名时间、报名网站,知道这些之后,就不会错过二建报名。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公告暂未公布,准备报考2019年二级建造师的考生已经开始准备了,下面来看看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是怎么安排的?需要审核哪些材料?

  河北2018年二级建造师资格审核安排:

  考试结束后,考生自行查询成绩。全部科目成绩通过考生,原则上于考试成绩公布之日(一般考后60日)起20日内(具体时间各市自行确定),到报名考区考试机构现场进行资格审核,报考级别为考全科仅部分科目成绩通过人员不审核。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考试机构现场进行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全部科目考试成绩予以取消。

  2018年河北二级建造师报名现场审核材料:

  1、全部科目成绩通过人员现场资格审核需携带报名阶段打印的报名表2份和相关证件(学历证书、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2份以及各市考试机构要求的其他材料。

  2、部分科目免试且成绩通过人员现场审核除正常报名材料外(见上一条)还需携带原建设部颁发的项目经理资质证明、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以及各市考试机构要求的其他材料。

  3、增项考试通过人员现场审核需携带报名表2份和已取得的二级建造师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以及各市考试机构要求的其他材料。

  4、为了提高审核准确率、缩短审核流程,建议考生同时提供学历认证相关材料和填报工作单位社保缴费证明等佐证材料,但不做强制要求。

  5、报名表及有关证件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同时要有单位人事部门审核负责人员签字。

  6、各市要认真做好考前网上报名阶段资格预审工作,安排专人值守,确保每名具备缴费资格的考生均符合报考条件逻辑要求,同时注重提高审核效率,确保预审通过的报名考生能够及时缴费;要认真做好考后现场资格审查工作,相关材料要求审查原件,考生报名表和证件复印件要有审查人签字并加盖公章;要明确现场资格审查需准备的材料及要求,现场审核时间应合理安排,审核截止时间不早于成绩公布之日(一般考后60日)起20日内,并及时对外公布、有效宣传。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二级建造师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取证必修课!

免费资料下载 考试重点一键Get
去下载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0年二级建造师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取证必修课!立即查看>>

微信扫码关注“二级建造师”公众号,
免费获取 “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群,享特惠、问问题、交朋友

分隔线

2020年二级建造师全新课程套餐
高效取证班 单科 1480元 管理 法规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32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超值精品班 单科 680元 管理 法规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13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相关推荐:

  全国各地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指南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已经开始 报名通道在此

  开讲啦!2019年二级建造师高频考点课堂

  • 达江

    所授课程:建设工程经济

  • 刘永强

    所授课程: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 王英

    所授课程: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 王竹梅

    所授课程: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历年真题

身临其境,在线估分

开始估分

模拟考试

摸底演练,熟悉考试

立即考试

巩固练习

强化训练,查漏补缺

立即练习

每日一练

每日一题,天天进步

开始做题

挑战极限

相信自己,挑战极限

参加挑战
建设工程教育APP
手机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APP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