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2019二级建造师缴费标准怎么收? - 建设工程教育网

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报名信息 > 正文

青海2019二级建造师缴费标准怎么收?

2019-01-22 15:4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2019年二建查分季 精品好课低至7.5折


  青海2019二级建造师缴费标准怎么收?二建考试要考《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这些是怎么收费的呢?

  2019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收费标准多少?2019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公告暂未公布,可先参考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费用。

  青海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收费标准如下:

  青海2018二级建造师报名费在通知中未做明确说明。 2018年青海二级建造师报名缴费实行现场缴费,考生在现场资格审核通过后,现场缴费。缴费成功后,请持银行回执单到资格审核处进行缴费确认,未缴费确认的则报名不成功。

  考试科目

  考试共设3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个科目试题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设置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等6个专业,试题由主观题和客观题组成,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在答题纸(专用答题卡)上作答。

考试科目 考试题型
公共课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客观题,单选70,多选25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客观题,单选60,多选20
专业课 水利水电工程 由主观题和客观题组成,单选20,多选10,案例4
建筑工程
机电工程
公路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
矿业工程

  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管理办法

  (一)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证书。

  (二)原“二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即增项考试)不再单独列项,并入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设置级别名称为“增报专业”,请报考人员在选择专业时注意区分。已取得某一专业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增报《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中的另一专业参加考试(即参加1个科目考试),增报专业的报考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成绩合格证明。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二级建造师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取证必修课!

免费资料下载 考试重点一键Get
去下载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0年二级建造师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取证必修课!立即查看>>

微信扫码关注“二级建造师”公众号,
免费获取 “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群,享特惠、问问题、交朋友

分隔线

2020年二级建造师全新课程套餐
高效取证班 单科 1480元 管理 法规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32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超值精品班 单科 680元 管理 法规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13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相关推荐:

  全国各地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指南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已经开始 报名通道在此

  开讲啦!2019年二级建造师高频考点课堂

  • 达江

    所授课程:建设工程经济

  • 刘永强

    所授课程: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 王英

    所授课程: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 王竹梅

    所授课程: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历年真题

身临其境,在线估分

开始估分

模拟考试

摸底演练,熟悉考试

立即考试

巩固练习

强化训练,查漏补缺

立即练习

每日一练

每日一题,天天进步

开始做题

挑战极限

相信自己,挑战极限

参加挑战
建设工程教育APP
手机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APP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