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二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内蒙古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统考卷)报名的通知

2019-01-31 10:45  来源:内蒙古人事考试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钜惠来袭,二建好课全额返 买多少返多少,限时抢购>>

 2023二建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刷题精炼

考务文件
 

  在内蒙古人事考试网了解到,内蒙古关于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统考卷)报名的通知,得知二建报名时间为2019年2月14日9:00—2月28日24:00;具体的内容请看下文:

  关于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统考卷)报名的通知

  一、考试报名

  考试采取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方式进行。报考人员直接登录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报名。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2月14日9:00—2月28日24:00;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2月27日—3月1日(每天9:00—12:00,14:30—17:00);网上缴费截止时间:2019年3月3日24:00。以前年度参加过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应试人员可直接报名缴费。本年度新报名的应试人员需在资格审查通过后方可缴费。

  二、考试科目及成绩管理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三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作答;《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包括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矿业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和机电工程6个专业,试卷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在答题纸上作答。综合科目客观题为答题卡(小卡),《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由答题卡(小卡)和答题纸(专用答题卡)两部分组成。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应试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参加全部(3个)科目的考试并合格,可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三、考试时间

  5月25日

  上午9:00—12:00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下午14:00—16:00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5月26日

  上午9:00—12:00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四、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统考卷)依据《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2019年版)命题。

  五、考区设置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区直及呼和浩特市外全区其余11个盟市均设考区。

  六、考试费用

  根据原自治区发展计划委员会《关于核定各类专业技术资格、执业资格考试等收费的批复》(内计费字〔2002〕887号),每人收取报名费20元,每人每科次收取考务费56元。

  内蒙古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

  2019年1月30日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二级建造师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直达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进步,取证必修课!

  相关推荐:

  全国各地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指南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已经开始 报名通道在此

  开讲啦!2019年二级建造师高频考点课堂

2023年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2023二级建造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为不同学员量身打造,带你高效备考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二级建造师微信公众号

分隔线

2023年二级建造师全新课程套餐
超值精品班 单科 380元 管理 法规 建筑 市政 机电
全科 1080元 建筑 市政 机电    
高效实验班 单科 480元 管理 法规 建筑 市政 机电
全科 1280元 建筑 市政 机电    
尊享无忧班(1考期) 单科 780元 管理 法规 建筑 市政 机电
全科 2180元 建筑 市政 机电    

阅读排行

青少年体能训练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