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二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9年江西二级建造师什么报名?报名有哪些方法?

2019-02-20 17:3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钜惠来袭,二建好课全额返 买多少返多少,限时抢购>>

 2023二建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刷题精炼

  2019年江西二级建造师什么报名?报名有哪些方法?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预计在1月份开始,很多考生在准备二级建造报名资料时有很多的疑惑。面对这些疑惑。2019年江西网上注册登记时间:2月18日9:00—28日17:00,现在报名已经开始了。你报名了吗?

  根据《江西2019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公告》可知,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安排如下:

  (三)报名时间

  网上注册登记时间:2月18日9:00—28日17:00;单位登记备案及现场资格审查时间为2月20日—3月1日正常上班时间;网上缴费时间为资格审查确认通过后至3月8日17:00。请报考人员按时进行报名,逾期不再补报。

  三、报名办法

  本次报名分须参加现场资格审查人员的报名办法和无须参加现场资格审查人员的报名办法。

  (一)须参加现场资格审查人员的报名办法

  除2018年报名缴费成功且未变更级别的应试人员外,其他应试人员均须参加现场资格审查。

  报名程序分网上注册登记、现场资格审查、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四个阶段。

  1、网上注册登记。应试人员登陆江西人事考试网()查看有关考试文件及报名流程。进入报考注册页面,根据报考条件填写本人真实情况及选择拟报考的级别、专业、科目,核对信息无误后,上传应试人员近期(一年以内)电子照片。

  2、现场资格审查。

  设区市及以下应试人员将材料交所在单位审核后,由所在单位统一报送给设区市资格审查点进行资格审查并办理确认手续。设区市资格审查点(即设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建设局或建委联合成立的资格审查点)地址详见江西人事考试网。

  在昌省直、中央驻赣单位的应试人员及免试部分科目的应试人员在省直资格审查点办理资格审查手续。应试人员将材料交所在单位审核后由单位指定经办人员统一报送(不受理考生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材料)到省直资格审查点(即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联合成立的资格审查点,地址:南昌市江大南路19号江西人事考试中心)进行资格审核并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南昌以外的省直、中央驻赣单位应试人员按属地管理办法,到设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建设局(建委)联合成立的资格审查点进行资格审查。

  单位备案须提供以下材料(已备案单位无须重新备案,相关材料在江西人事考试网下 载中心下 载):

  (1)江西省人事考试资格审查单位情况备案表1份;

  (2)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经办人员承诺书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已盖单位公章的参审人员汇总表1份(含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报名序号、报考科目)。

  单位参审须提供以下材料:

  (1)应试人员报名表3份;

  (2)应试人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单位出具的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年限证明及盖有公章的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半年以上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证明原件;

  (4)应试人员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报考增项人员提供);

  免试科目的应试人员资格审查。所有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应试人员,其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应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建管处确认后,由单位指定经办人员统一报送(不受理考生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材料)到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资格审查点进行资格复审并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凡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应试人员,单位除提供以上材料及资格证件外,还需出具应试人员人事档案中的工作经历,资历栏原始复印件,并按隶属关系加盖人事职称部门和业务管理部门印章,有关资格证件的复印件和人事档案中的工作经历复印件必须附在报名表后面。

  3、网上缴费。应试人员可使用身份证号及报名序号登录应试人员详细页面查看确认结果,通过确认的应试人员,可进入缴费页面进行缴费;未通过确认的应试人员将无法进入缴费页面。缴费完成后,应试人员应使用身份证号及报名序号登录应试人员详细信息页面,查看缴费是否成功,未在网上缴费成功的应试人员,报名无效。

  4、网上打印准考证。缴费成功的应试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江西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

  (二)无须参加现场资格审查人员的报名办法

  2018年报名缴费成功且未变更级别的应试人员无须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可直接进行网上注册登记,并进行网上缴费。

  报名程序分网上注册登记、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三个阶段(相关报名程序如上述操作)。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二级建造师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直达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进步,取证必修课!

  相关推荐: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查询入口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查询平台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考百问百答

2023年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2023二级建造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为不同学员量身打造,带你高效备考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二级建造师微信公众号

分隔线

2023年二级建造师全新课程套餐
超值精品班 单科 380元 管理 法规 建筑 市政 机电
全科 1080元 建筑 市政 机电    
高效实验班 单科 480元 管理 法规 建筑 市政 机电
全科 1280元 建筑 市政 机电    
尊享无忧班(1考期) 单科 780元 管理 法规 建筑 市政 机电
全科 2180元 建筑 市政 机电    

阅读排行

青少年体能训练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