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二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9年四川二建报名程序有哪些?

2019-02-26 18:0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钜惠来袭,二建好课全额返 买多少返多少,限时抢购>>

 2023二建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刷题精炼

  2019年四川二建报名程序有哪些?因为二级建造师证书的含金量,所以很多的考生都想把这个证书给考下来。对于初次报名的人来说,2019年四川二建报名程序有哪些?

  报名程序

  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全部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现场打印发票和后置现场资格审查。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人事考试”专栏(新用户需先进行网络注册),并认真阅读有关文件,了解有关政策规定和注意事项等内容后,根据本人的实际情况进行报名。

  1.签订《四川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本次考试实行诚信报考制度,考前对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不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自行确认本人是否符合报考条件,签订诚信承诺书即认可所填报的报考信息真实准确且符合报考条件。在考后现场审查环节中如发现考生考试成绩合格,但不符合报名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及其他违纪舞弊行为的,将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作出证书或成绩证明无效以及记入诚信档案库等处理,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2.确认档案管理号。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实行成绩滚动管理模式,档案号是成绩滚动管理的依据。非2019年新报考人员,应直接到网上查询档案号并完成网上报名和缴费事项,如有疑问,应及时到报名点所在市(州)人事考试机构核查,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3.填报信息。报考人员必须准确填写个人信息。报考人员直接进入“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报名链接,按系统提示要求,如实准确填写《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基本信息表》的各项内容。报考人员如符合免考部分科目条件,可选择“免一科”或“ 免二科”进行报名(具体免试部分科目条件按照川人社办发〔2014〕4号文件执行)。已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拟报考相应专业的人员只能进入“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 报名链接进行报名(未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的报考人员不得进入“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 报名链接进行报名)。

  4.上传照片。报考人员须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见附件1)(也可填写《报名表》上传照片处下载)进行照片处理,并按网络提示上传照片(照片须为本人近期免冠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分辨率295px*413px,尺寸2.5cm*3.5 cm,大小约10KB)。不使用该工具将无法正常上传照片。如遇照片上传不能解决问题,可咨询12333、02886740101。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等,请上传时慎重选用。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二级建造师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直达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进步,取证必修课!

  相关推荐: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查询入口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查询平台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考百问百答

2023年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2023二级建造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为不同学员量身打造,带你高效备考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二级建造师微信公众号

分隔线

2023年二级建造师全新课程套餐
超值精品班 单科 380元 管理 法规 建筑 市政 机电
全科 1080元 建筑 市政 机电    
高效实验班 单科 480元 管理 法规 建筑 市政 机电
全科 1280元 建筑 市政 机电    
尊享无忧班(1考期) 单科 780元 管理 法规 建筑 市政 机电
全科 2180元 建筑 市政 机电    

阅读排行

青少年体能训练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