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二建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湖北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3月11日截止

2019-03-04 19:5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钜惠来袭,二建好课全额返 买多少返多少,限时抢购>>

 2023二建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刷题精炼

  湖北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3月11日截止,网上报名及上传材料时间。2019年2月26日9:00—3月11日17:00。具体内容请看下文:

  考务日程安排

  (一)网上报名及上传材料时间。

  2019年2月26日9:00—3月11日17:00。

  (二)网上缴费时间。

  2019年2月26日9:00—3月12日17:00。

  五、报名、审核及缴费

  本次考试实行诚信承诺制报考,报考人员须仔细阅读考生报考须知及考生报考承诺书并在网上点击同意确认。报考人员报名时所上传的各类材料均要真实、准确、有效,如果提供信息与报名条件不符,在考后资格审核中一旦查出或经举报查实,将取消成绩、停发证书,严重违纪者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一)考试报名。

  考试报名采取属地化管理,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为湖北省的报考人员方可在湖北省内报名参加考试。报考人员应登录湖北省人事考试网(网址:)简称“网报平台”,下同)进行。

  请按网报平台提示,上传以下材料清晰图片:

  1.网报平台下 载打印《报名表》(单位盖章并本人签名);

  2.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

  3.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历认证报告》等学历学位认证查验材料(《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临近有效期的考生,请在学信网上延长6个月的有效期,以便后期审核查验。);

  5.符合“免1科”或“免2科”报考条件的还须上传中级以上职称证书或2003年12月31日前取得建筑施工二级以上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带有照片显示个人详细信息页面)。

  (二)网上缴费。

  报考人员完成诚信承诺网上报名、上传相关材料后,通过“网报平台”进行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交纳考试费用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

  (三)资格审核。

  本次考试由考前现场审核调整为考后网上审核,对考生上传的材料信息进行审核,形成标准统一、规则公开、诚信承诺、信用监管的组织模式。

  考试成绩及分数线公布后,由省人事考试院、省住建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按分工做好对考生应考科目全部合格人员资格审核工作。有关考生可登录网报平台查询审核结果。对逾期不提交或未能完整提交符合报考条件的相关资料,将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成绩。

  八、考试收费标准

  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改革全国性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鄂价费〔2015〕139号)和《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湖北省部分人事考试项目收费标准的通知》(鄂人社函〔2016〕238号)规定,《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61元/人·科、《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70元/人·科。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二级建造师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直达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进步,取证必修课!

  相关推荐: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查询入口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查询平台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考百问百答

2023年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2023二级建造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为不同学员量身打造,带你高效备考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二级建造师微信公众号

分隔线

2023年二级建造师全新课程套餐
超值精品班 单科 380元 管理 法规 建筑 市政 机电
全科 1080元 建筑 市政 机电    
高效实验班 单科 480元 管理 法规 建筑 市政 机电
全科 1280元 建筑 市政 机电    
尊享无忧班(1考期) 单科 780元 管理 法规 建筑 市政 机电
全科 2180元 建筑 市政 机电    

阅读排行

青少年体能训练
微信二维码活码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