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庆考区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注意这些? - 建设工程教育网

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9年安庆考区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注意这些?

2019-03-18 13:5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2019年二建查分季 精品好课低至7.5折


  2019年安庆考区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注意这些?目前二建各考区报名入口已开通,现在你报名了吗?报考人员应按属地原则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请准确选择报名点,否则不接受报名资审。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了2019年安庆考区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注意事项,供大家参考。

  关于2019年度安庆考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的温馨提示

  根据安徽省《关于印发《安徽省开展工程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挂证”等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建市〔2019〕2号)文件和《关于2019年度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9〕47号)文件要求,现将安庆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资审有关要求温馨提示如下(因今年文件变化较大,请广大考生务必认真阅读,并严格执行):

  一、报名资格审核(以下简称“资审”)时间地点及具体办法

  本次考试考前资审,全省实行现场审查方式。参加2017、2018年度安徽省二级建造师考试且报考级别专业不变的考生为老考生,实行网上资格审查,系统将自动比对,请考生提交报名信息24小时后登陆报名平台查看资审结果,资审通过的直接进行网上缴费。首次报名考生、参加2017年以前考试的考生、报考级别专业发生变化的考生为新考生,需到现场进行资审。

  我市资审初审地点为安庆市人事考试院(市府路7号龙庭宾馆二楼人才市场);资审时间为2019年3月2日到3月4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本次考试应试人员将材料交所在单位初审后由单位人事部门统一报送(不接受应试人员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材料),并现场提交单位的工商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一张、《2019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资审花名册》(加盖单位公章)(见附件)。

  二、考生个人所需提供资审材料

  根据有关要求,报考人员应按属地原则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请准确选择报名点,否则不接受报名资审。

  (1)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的报名表1张(表上单位意见须填写完整并签字盖章);

  (2)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3)本人学历证书原件;

  (4)报考级别为“免1科”的考生还须提供本人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证书原件;报考级别为“相应专业”的考生还须提供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原件;

  (5)以“现工作地”条件报考的,我市审核部门在办理资审时,对考生(不含安庆市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在安庆社保缴纳情况进行现场核查。

  (6)以“户籍所在地”条件报考的,如考生身份证发证机关非我市的需提供家庭户口簿原件或公安部门出具的户籍证明材料原件。

  本次报考考生无须单独提供工作证明和社保证明;上述材料考生无须提供复印件,我市审核部门根据需要自行复印。

  三、特别提示

  请广大考生严格按照规定,通过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参加考试报名,不需要通过社会中介机构报名,谨防上当受骗;本次考试对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将实行考后资格复审,如在资格审核时发现考生本人、所在单位或受考生委托的社会中介机构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核实,将依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31号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目前,我省正在开展职业资格“挂证”专项整治工作,请广大专业技术人员根据本人实际情况依规报考,诚信参考。

  附件:2019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资审花名册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即将在5月25、26日举行,网校2019年辅导课程结合多年成功辅导经验,及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力助您通关!【精品提分班】 【双师面授护航班】。

  

免费资料下载 考试重点一键Get
去下载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0年二级建造师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取证必修课!立即查看>>

微信扫码关注“二级建造师”公众号,
免费获取 “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群,享特惠、问问题、交朋友

分隔线

2020年二级建造师全新课程套餐
高效取证班 单科 1480元 管理 法规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32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超值精品班 单科 680元 管理 法规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13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相关推荐: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查询入口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查询平台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考百问百答

  • 达江

    所授课程:建设工程经济

  • 刘永强

    所授课程: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 王英

    所授课程: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 王竹梅

    所授课程: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历年真题

身临其境,在线估分

开始估分

模拟考试

摸底演练,熟悉考试

立即考试

巩固练习

强化训练,查漏补缺

立即练习

每日一练

每日一题,天天进步

开始做题

挑战极限

相信自己,挑战极限

参加挑战
建设工程教育APP
手机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APP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