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3月21日已关闭 - 建设工程教育网

选课中心 高薪就业
APP下载
建筑工程教育网

建筑工程教育网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报名信息 > 正文

甘肃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3月21日已关闭

2019-03-22 09:3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2019年二建查分季 精品好课低至7.5折


  甘肃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3月21日已关闭。报名系统显示资格审查通过后,报名人员于2019年3月12日至3月23日,登陆报名网站,按网络提示进行网上缴费。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了甘肃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流程和注意事项,甘肃地区考生们在规定时间内容进行报名缴费等事项。

  报考流程和注意事项

  报名时间:2019年3月12日至3月21日

  (一)凡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登陆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报名系统(gansu.nomax.vip/tip)或者登陆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rst.gansu.gov.cn/),按以下流程报名。

  1、考生注册。报名人员在进行网上报名之前,需要注册用户信息(用户名,密码及相关信息要牢记,可随时登录查看信息)。注册成功后方可进行报名操作。

  2、上传照片。报名人员按网上提示上传照片,照片必须是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文件格式为JPG格式,(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大小应小于20K,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照片质量审查不合格的,必须按要求重新上传,否则报名不能通过。

  3、填报信息。报名人员按网上提示要求如实、准确填报报考信息。同时上传考生毕业证、身份证扫描件(增报人员需上传资格证书扫描件)。凡通过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4、打印报名表。报名人员按照系统提示打印报名表,留存备用。在打印报名表前要认真检查,重点防止填错姓名、身份证号和手机号,防止选错考区、报名点、考试级别和专业科目,以及防止传错照片等,务必经反复检查,确认无误后再打印报名表。报名人员资格审核通过后所有信息不能再修改。

  5、资格审核。报名人员在打印完报名表后等待审核。资格审核、政策咨询、报名条件及相关规定和要求的解答、报名人员信息修改等问题,请与省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联系,系统操作问题请电话咨询4000010370。

  地址:兰州市静宁路305号(建设大厦4楼)

  咨询电话:0931-4658602;0931-4657806;0931-8487394。

  投诉举报电话:0931-8470163。

  咨询时间:2019年3月12日至3月21日(不含节假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

  6、网上缴费。报名系统显示资格审查通过后,报名人员于2019年3月12日至3月23日,登陆报名网站,按网络提示进行网上缴费。资格审查通过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在缴费阶段,如遇技术问题,请拨打“易宝支付”客服电话:4001500800。缴费成功需要开据发票的考生,于考试结束后一个月内携带个人准考证到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和甘肃省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办理。

  7、打印准考证。报名成功的人员必须于2019年5月21日至5月25日登陆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报名系统(gansu.nomax.vip/tip)或者登陆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www.rst.gansu.gov.cn/)打印准考证。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即将在5月25、26日举行,网校2019年辅导课程结合多年成功辅导经验,及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力助您通关!【超值精品班】 【双师面授护航班】。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0年二级建造师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取证必修课!立即查看>>

微信扫码关注“二级建造师”公众号,
免费获取 “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群,享特惠、问问题、交朋友

分隔线

2020年二级建造师全新课程套餐
高效取证班 单科 1480元 管理 法规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32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超值精品班 单科 680元 管理 法规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13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相关推荐: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查询入口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查询平台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考百问百答

  • 达江

    所授课程:建设工程经济

  • 刘永强

    所授课程: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 王英

    所授课程: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 王竹梅

    所授课程: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历年真题

身临其境,在线估分

开始估分

模拟考试

摸底演练,熟悉考试

立即考试

巩固练习

强化训练,查漏补缺

立即练习

每日一练

每日一题,天天进步

开始做题

挑战极限

相信自己,挑战极限

参加挑战
建设工程教育APP
手机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APP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