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7年福建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重要提醒

2017-05-19 19:41  来源: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考试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福建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生: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加强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安全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64号)和《关于加强2016年下半年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安全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6】46号)规定,从今年起,福建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开考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开始考试2小时内不得退场。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并提前准备好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到所属考点参加考试。身份证和准考证不齐全者,一律不得进入考场。

考生不得携带草稿纸、涂改液、涂改带等物品,严禁携带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如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电子手环、电子手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及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等物品进入考场座位。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座位的属考试违纪违规行为。

请广大考生遵守考场规则,诚信参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ugar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