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5年西藏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014-10-11 13:4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导语:西藏2015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信息暂未公布,根据2014年西藏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预测报名时间为20152月27日—4月15日

报名注意事项:

1.确认报名是否成功。

2.属于违法行为,大家切勿相信此类机构。

3.确认资格审核是在考前还是考后。

报考条件是否合格:

(一)凡遵纪守法,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的人员,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二)符合上述(一)的报名条件,具有工程(工程经济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的人员,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可免试部分科目:

1、已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只参加《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1个科目的考试。

2、已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二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只参加《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2个科目的考试。

更多信息请参考2015年西藏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更多报名相关问题欢迎到建设网论坛>>或者二级建造师官方微信(jianzao2)前来咨询。

点击查看:2015年全国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责任编辑:cj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