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安徽池州2018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有关事项说明

2018-02-22 11:34  来源:池州人事考试中心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摘要:现场审核时间:2018年2月27日和28日。网上缴费时间:2月23日9:00至3月8日17:00

为严格落实安徽省人社厅《关于2018年度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8〕29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现就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池州考区考生报名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考生范围

按属地原则,考生为在我市工作或户籍在我市,且从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公务员和参公管理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不能报考。

二、现场审核

1.已取得档案号的老考生无需现场资格审查,于2月23日后直接上网缴费(老考生由报名系统自动认定)。其他均为新考生。

2.新考生现场审核时间为2018年2月27日和28日。考生请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进行资格审核,逾期视同放弃本次考试。审核地点为池州市人事考试中心一楼服务大厅(地址为东湖南路46号)。

3.现场审核须提供以下材料。

新考生,携带考生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等原件、复印件和符合报名条件规定的相应工作年限证明(事业单位报考人员应提供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工作年限证明,其他报考人员应提供参加属地基本养老保险,且达到报名条件规定的缴纳年限)以及报名表。证明和报名表须加盖所在单位或人事部门印章,单位其它部门印章无效(下同);

报考相应专业的考生另须提供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

报考免考相应科目的考生另须提供建筑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资格证书应由相应管理权限的政府人社部门颁发、认可。非社会化评审通过的专业技术资格,按照规定相应降低一个等级,非国有经济组织建设工程高级工程师可作为社会化评审工程师对照报考)。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的工作年限证明,社保部门出具的职工养老保险缴费15年以上缴费证明。

三、相关说明

1.工作单位不在我市但户籍在我市的考生,另需提供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请考生自行于现场审核之前到市、县、区社会保险征缴管理中心申请打印2017年12月前的养老保险缴费证明,并加盖征缴部门印章。在池州市以外缴纳养老保险费的,须提供缴纳所在市或县社会保险征缴机构打印的养老保险缴费证明并加盖当地人社部门印章;

3.养老保险缴费年份、月份不连续的,或不在一个地区或单位缴纳的,其前后缴纳的年限可合并计算,工作年限认定截止到2018年底;

4.属地原则界定方式为企业单位考生户籍所在地或养老保险关系所属地为池州市(县、区)。事业单位考生工作单位所属地为池州市(县、区)。池州市人事考试中心不受理外地考生报考;

5.养老保险缴费情况将由市社保部门在资格审查现场查验。

6.报考考生所属单位必须是有工程项目管理资质的企业或事业单位且考生本人必须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工作;

7.考生报名表一旦打印则报名信息无法修改,考生请在打印前务必认真核对本人报名信息。如打印报名表后发现考生姓名、报考专业、科目填写错误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2月10日前)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复印件及报名表到池州市人事考试中心三楼考务科办理。其余信息一律为辅助性信息,审核时以考生实际提供的材料为准,无需修改。

8.报考考生现场审核提交完材料后24小时可上网查询资审通过结果,资审通过后方可缴费;

9.2018年度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缴费全省均实行网上支付。凡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于2月23日9:00至3月8日17:00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按缴费流程,通过易宝支付平台支付考试费用。如对费用支付问题有疑问,请咨询易宝支付平台24小时客服热线:400-150-0800。考生缴费成功以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收到所缴费用为准。未按规定的流程和时限办理报名手续或未支付考试费用的,视为自行放弃报名。

10.对于毕业证书遗失的报考考生,可由毕业院校出具本人的毕业证明或省级以上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高(中)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其它证明一律无效。

11.对考生提交的相关报名材料有疑问的进行复查,如有不符合报考条件或作假行为的,取消其报考资格。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pippo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