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8年江西二级建造师考试安排

2018-01-17 15:5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共同负责江西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考务工作由省人事考试中心负责。请各地按照《2018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江西考区考务工作计划》(附件1),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一)考区考点设置

全省共设7个考区,即省直和南昌考区(设在南昌市)、赣州考区(设在赣州市)、九江考区(设在九江市)、吉安考区(设在吉安市)、景德镇考区(设在景德镇市)和上饶考区(设在上饶市)。其中,资格审查地为省直、南昌、萍乡、宜春、抚州的报考人员统一在省直和南昌考区参考,资格审查地为赣州的报考人员统一在赣州考区参考,资格审查地为九江的报考人员统一在九江考区参考,资格审查地为吉安和新余的报考人员统一在吉安考区参考,资格审查地为景德镇和鹰潭的报考人员统一在景德镇考区参考,资格审查地为上饶的报考人员统一在上饶考区参考。

(二)考试时间和科目

2018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依据《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2014年版)命题,考试时间定于6月2日、6月3日举行,具体时间和科目为:

6月2日9:00—12:00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14:00—16:00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6月3日9:00—12:00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其中,《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小卡)上作答;《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包括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6个专业,试卷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小卡)上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字迹墨水笔在答题纸(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即该科目考试有答题卡和答题纸两部分。报考人员根据报考情况参加其中一个专业科目考试。

应试时,应试人员应携带黑色字迹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各科试卷卷本可作草稿纸使用,考后回收,不再另发草稿纸。

(三)报名时间

网上注册登记时间:1月19日9:00—31日17:00;单位登记备案及现场资格审查时间为1月22日—2月2日正常上班时间;网上缴费时间为资格审查确认通过后至2月9日17:00.请报考人员按时进行报名,逾期不再补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Jsgcjyw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