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8年湖北二级建造师考试新考生所需资料

2018-01-18 16:2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符合报名条件的新考生,在网上准确、完整提交报名信息,打印《报名表》,经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人事档案代理机构)审核同意(盖章)后:

  1、报“考全科”的新考生,本人持《报名表》和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原件;

  2、报“增报专业”的新考生,本人持《报名表》和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原件;

  3、报“免一科”或“免二科”的新考生,本人持《报名表》和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职称证、二级以上项目经理资质证等原件;

  根据所选审核点到相应地点现场办理资格审查手续后,通过“网报平台”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

报考级别 审核点 审核部门
考全科 省直审核点 省住建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省人事考试院二楼服务大厅)
增报专业 市州审核点 当地住建、人社部门(地点详见报名表)
免一科 省直审核点 ①省住建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②省人事考试院二楼服务大厅(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
免二科 市州审核点 ①当地住建、人社部门(地点详见报名表)。②市州人事考试院(局、中心)

2018二建报课优惠

推荐阅读: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学习指导直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Jsgcjyw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