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河北邯郸二级建造师现场审核材料和地点【2018】

2018-03-02 16:4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考后审核

考试结束后,考生自行查询成绩。全部科目成绩通过考生,原则上于考试成绩公布之日(一般考后60日)起20日内(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邯郸市人民东路508号,邯银大厦中楼8层)进行资格审核,报考级别为考全科仅部分科目成绩通过人员不审核。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考试机构现场进行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全部科目考试成绩予以取消。

(一)对全部科目成绩通过人员现场资格审核时,主管单位需提交以下材料及证件:

1、报名阶段打印的报名表一式两份;

2、身份证、学历证等原件及其复印件一式两份;

3、增项考试通过人员现场资格审查除需持上述材料外还需携带已取得的二级建造师证及其复印件一式两份。

(二)对部分科目免试且成绩通过人员现场审核时,主管单位需提交以下材料及证件:

1、报名阶段打印的报名表一式两份;

2、身份证、学历证等原件及其复印件一式两份;

3、原建设部颁发的项目经理资质证明、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

  考务文件:北京2018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Jsgcjyw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