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天津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准备工作【2018】

2018-03-12 16:08  来源:天津人事考试中心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考生使用天津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124.128.152.245/tianjinWsbm/WebRegister/index.aspx)须提前做好以下事项:

1、考生填写个人信息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的用户名、密码在网上报名、缴费、下载打印考试申报表、下载打印准考证时使用,务必牢记。考试申报表中的考生姓名、身份证号是系统根据注册时所填内容自动填写,请考生在注册时务必据实填写。(注:考生忘记用户名、密码可以通过“找回用户名”、“找回密码”功能进行查询)

2、将照片通过相关设备(如扫描仪)转为电子文件,并保存在软盘、U盘或计算机硬盘等介质内,以备网上报名时上传(非首次报名考生除外)。

3、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全部科目合格后,市人才考评中心将采用考生报名时上传的电子版照片,统一冲印,用于制作合格证书。

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增报专业)合格人员,市人才考评中心将把考生报名时上传的电子版照片直接打印在增报专业合格证明上。

考生在上传照片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使用近期一寸半免冠彩色证件照(为保障证书严肃,请勿使用普通生活照片截裁);

(2)上传照片文件应为。JPG格式,200*160像素,大小在20K-40K之间。

4、将毕业证书(文件要求的相关证书或证明)通过相关设备(如扫描仪)转为电子文件,并通过天津市人事考试网上资格审核系统图片处理工具处理合格后保存在软盘、U盘或计算机硬盘等介质内,以备网上资格初审时上传。

5、具备上网条件并具备激光或喷墨打印机,以备下载打印申报表、准考证。

6、持有银联系统支持的银行卡,没有开通银行卡网上支付功能的人员可到相关银行办理,卡内有足够支付考务费的金额。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Jsgcjyw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