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山西二级建造师考试应试须知【2018】

2018-03-20 11:5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一)考试用品

1.应考时,须携带黑色迹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2.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二)重要提示

1.应试人员逾期未参加资格审核,按自动放弃本次考试处理,当次全部科目成绩无效。

2.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试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3.考试实行属地管理,在山西报名参加考试的应试人员报名时所选报名地市应与工作单

位注册地市一致,资格审核时须提供与现工作地相关的山西户籍或居住证明(身份证或户口

本或居住证),2010年后毕业的考生还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其他学信网验

证报告(中专毕业的考生需在成绩合格后一个月内到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完成学历认证)。

(三)考试大纲

2018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统考卷)依据《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2014年版)命题

  查看完整考务文件:山西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公告(2018年)

二建购课五折活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Jsgcjyw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