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小专题】2014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政策变化汇总

2014-01-08 15:4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导语:2014年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信息公布以来,不断有新的政策出现,为避免考生错过重要信息,网校将这些政策汇总如下供大家参考。

  一、江苏省苏州市:报名需填写个人社保编号备查

  2014年江苏省苏州市二级建造师报名文件中增加了一条要求:今年信息填报时所有考生均须如实填写个人社保编号备查,考生社保缴费记录显示的相关信息与报考时填报的工作单位以及提供的工作年限证明应相符。社保缴费记录将作为考生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的专业证明依据。这表明二建报考的条件更加严格了,也意味着建筑行业的考试将更加规范化。

  同时苏州对2014年二建报名的新老考生区分、报名流程也做了一些变化,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阅读原文:2014年江苏苏州二级建造师报名注意事项

  温馨提示:虽然只有苏州明确要求报名时填写社保编号,但是其他地市人事考试中心也发布了补充说明,要求几类考生提供社保证明,请各位考生注意,详情请点击>>

2014年江苏苏州二级建造师报名需填写个人社保编号备查

  二、辽宁省:增加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专业类别

  2014年辽宁省对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的专业类别进行调整。调整办法是,保留原专业类别,增加部分专业类别。凡具备上述专业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者,均可在我省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点击原文查看增加的专业类别。

  阅读原文:2014年辽宁增加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专业类别的通知

  二、安徽省马鞍山市:二级建造师报名工作年限计算问题

  根据省政府《关于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指导意见》(皖政〔2013〕4号)规定,建筑业企业与职业技术院校合作培养的学员,具备土木工程类或建筑学类中专以上学历、现在相应专业技术岗位工作的,在报考二级建造师、二级建筑师执业资格时,其在校学龄可合并计算为专业技术工作年限。

  阅读原文:2014年安徽马鞍山二级建造师报名工作年限计算问题

  强烈推荐:2014年各省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业内权威辅导老师达江在线交流帖——2014让我们一起从胜利走向胜利!

       网校倾情助力二建考生:免费视频课件 7天任你听!

二级建造师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玛门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