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辽宁人事考试网公布2014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系统入口

2014-01-10 10:20  来源:辽宁人事考试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导语:辽宁人事考试网公布2014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系统入口

  辽宁人事考试网公布2014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系统入口:http://www.lnrsks.com/zcwsbm/webregister/login/preLogin.aspx?timeID=211&examSort=97&examDate=201405

  2014年辽宁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为1月10日-2月18日

  注意事项:

  个人信息填报及照片上传

  (1)报考人员应在报名规定时间内,登录《辽宁人事考试网》,点击“网上报名”快捷按钮进入报名系统报名。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报名有关文件和提示,按规定的流程和要求提交个人真实、准确的报名信息,并上传本人照片。照片要求为单色背景,正面、免冠二寸近期证件照,照片存储为JPG格式,大小在20KB以下(与报名系统上提供的照片样例大小相近)。

  (2)上传的照片将在发放“成绩通知书”时作参照,报考人员须按规定上传照片。

  (3)报名时,报考人员应正确选择考区。驻沈的中、省直单位报考人员应选择省直考区,其他报考人员均按属地化管理原则,选择居住(或单位)所在市或绥中县为报考考区。

  (4)报名时,报考人员应正确选择报考级别。不符合免试科目条件的报考人员选择“考3科”;只免《建设工程施工管理》一个科目的报考人员选择“考2科”;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科目的报考人员选择“考1科”;已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报考另一个专业《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报考人员选择“考1科”。

  详情请点击>>

  强烈推荐:考二建,就要全科直达!

       2014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网校倾情助力二建考生:免费课件 7天任你听

       业内权威老师达江在线交流帖:2014让我们一起从胜利走向胜利!

       2014年二级建造师新版大纲及教材改版幅度

二级建造师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玛门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