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4年江苏镇江关于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的补充通知

2014-01-15 11:17  来源:镇江人事考试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为进一步加强考生网上报名信息管理,提高报名信息的准确性和有效性,杜绝弄虚作假现象,维护人事考试的公平、公正,根据《江苏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和2013年省终审意见,现就2014年我市二级建造师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1、实际工作地点或工程项目在镇江的考生,可就近在镇江报名参加考试。工作单位在镇江市外的考生,原则上应在单位所在地考试机构报名参加考试。

  2、针对去年省有关部门资格终审要求,今年初审,将审核所有考生的社保缴费记录,核实工作年限等相关信息。社保关系不在镇江的考生,须提供个人社保缴费信息证明,以备查验。个人社保缴费信息证明可到参保地相关保险机构打印。

  3、考生需按规定准确、如实填报本人相关信息,并提供真实有效的业务工作证明。如发现考生报名表填报单位与本人实际所在单位不一致、所填工作年限与实际不一致等不真实情况的,一律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取消考试资格。

  镇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4年1月14日

责任编辑:玛门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