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4年安徽芜湖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现场资格审核须知

2014-01-20 10:58  来源:芜湖人事考试信息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各位考生:

  因我市2014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人数较多,为顺利完成1月21日-23日的现场资格审核工作,请您按以下提示办理:

  一、个人报名(含20人以下),请到市人事考试院一楼大厅报名,资格审核处入口设在办公楼后院内,请按现场指示牌经办公楼北侧巷口进入。

  二、团体报名(20人及以上),请到市人事考试院二楼会议室办理资格审核。

  考生务必准备好以下资料并按序排列,复印件请在您排队前备齐!

  1.报名表

  2.诚信承诺书(考生本人签字)

  3.身份证复印件(查看原件,收复印件)

  4.毕业证书复印件(查看原件,收复印件)

  5.单位出具从事项目管理工作年限证明原件

  6.增项考生提供原二级建造师证书复印件(查看原件,收复印件),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查看原件,收复印件)

  注:考生在现场办理资格审核、交表确认,两日后请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资审结果并网上缴费。

  市人事考试院
二〇一四年一月十三日

责任编辑:玛门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