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天津人事考试网公布2014年二级建造师报名系统入口

2014-02-10 10:02  来源:天津人事考试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导语:天津人事考试网公布2014年二级建造师报名系统入口

  天津人事考试网公布2014年二级建造师报名系统入口:http://60.29.62.180/WSBM/WebRegister/index.aspx

  2014年天津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为2月10日-2月24日

  注意事项:

  1、如果考生在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也可拨打电话12333(考务咨询电话)、24538422、24538461(政策报名条件咨询电话)、95516(银联咨询电话)进行咨询。

  2、如遇网上支付费用完毕,但未返回交费成功确认信息,请先查询交费结果,同时查询银行卡余额。如未扣款,可重新进行网上支付;如已扣款,请于次日再上网查询交费结果,如还显示未缴费请在当日内(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打印出网上银行电子回单到市人才考评中心查询,否则不能参加考试,后果自负。

  3、报名及缴费成功后,考生如需开具报名费、考务费发票,请于2014年3月10日至3月14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持下载打印的《考试申报表》和考生本人身份证到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领取,过期不再办理。

  4、其他未尽事宜,请查看报名网站相关说明。

  详情请点击>>

 有疑问?来论坛和考友们一起讨论! 

  强烈推荐:考二建,就要全科直达!

       网校倾情助力二建考生:免费课件 7天任你听

       业内权威老师达江在线交流帖:2014让我们一起从胜利走向胜利!

       2014年二级建造师新版大纲及教材改版幅度

二级建造师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玛门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