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河南人事考试网公布2014年二级建造师报名系统入口

2014-02-10 10:25  来源:河南人事考试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导语:河南人事考试网公布2014年二级建造师报名系统入口

  河南人事考试网公布2014年二级建造师报名系统入口:http://www.hnrsks.com/zcwsbmz2rk/WebRegister/index.aspx

  2014年河南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为2月10日-26日

  注意事项:

  填写信息,上传照片。

  登录进入河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nrsks.gov.cn)后,点击“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点击“报名填表”,按要求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上传照片。考生请注意上传符合系统规定、清晰、无变形、一寸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红底、蓝底均可,jpg格式)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图片大小宽为130像素,高度为160像素,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宽高比例约为1.3:1.6,像素大小30kb以下,以便制作准考证及日后使用。考生上传信息后要牢记网上报名序号,以备再次登陆网上报名系统时使用。省人事考试中心工作人员在报考人员上传照片后一个工作日内完成照片审核工作,报考人员应再次登陆网上报名系统查看是否通过审核,未通过审核的须重新上传照片,通过审核后用A4纸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一式两份。一份交资格审查部门,一份本人留存。

  考生填写个人报名信息时请注意:

  (1)考区选择问题:省直和中央驻郑副厅级以上单位的考生(下称“省直考生”)在填写报名表时,考区应选择省直(请勿错选为郑州)。省辖市考生应选择相应省辖市。

  (2)考试级别代码问题:考3科(即考全科)的报考级别代码为“3”(考生应考三科,但本次考试仅考1个科目或2个科目的,级别代码仍为考3科);考2科(即免试一科)的报考级别代码为“2” (考生应考2科,但本次考试仅考1个科目的,级别代码仍为考2科);考1科(即免试二科)的报考级别代码为“1”;已具有二级建造师资格考第二专业的报考级别为“4”(不要填为“1”)。

  详情请点击>>

 有疑问?来论坛和考友们一起讨论! 

  强烈推荐:考二建,就要全科直达!

       网校倾情助力二建考生:免费课件 7天任你听

       业内权威老师达江在线交流帖:2014让我们一起从胜利走向胜利!

       2014年二级建造师新版大纲及教材改版幅度

二级建造师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玛门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