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4年新疆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为2月20日-3月20日

2014-02-20 13:52  来源:新疆人事考试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重要通知:2014年新疆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为2月20日-3月20日,缴费时间:2014年2月20日—3月20日,上传照片后考试中心会在24小时之内审核,审核通过后考生可下载打印《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表》。

 报名有疑问?来论坛和考友们一起讨论!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人事考试中心,各地、州、市人事(劳动人事)局考试中心、自治区各委、办、厅、局、大专院校、人民团体、大中型企业人事部门,中央驻疆单位人事部门,驻疆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装警察部队干部(政治)部门: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关于做好2014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建注函[2014]91号)精神,为做好我区2014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工作

  2014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管理工作按照原自治区人事厅、建设厅《关于印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新人发[2005]42号)执行,由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共同负责组织实施。

  根据自治区建设执业注册师管理委员会《关于取消自治区建设执业注册师考试资格审查的通知》(新建注[2011]01号),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不需再进行资格审查。

  二、报名条件及科目

  (一)报考条件

  1、凡遵纪守法,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且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均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2、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参加自治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新人社发[2009]25号)精神,中高等院校工程类及工程经济类专业的应届和历届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考试。

  (二)免试科目及免试条件

  1、取得建筑施工二级项目经理资质,且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或取得建筑施工二级项目经理资质,且具有助理级技术职称,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0年,均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

  2、已取得某一个专业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的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报考另一个专业的《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考试。

  (三)报考专业

  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分为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机电工程六个报考专业。

  “二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 (即已取得一个专业的资格后增考的专业类别)为单独列项考试,按非滚动形式进行管理,报考人员须提供资格证书方能报考。

  三、报名时间及程序

  1、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缴费采取网上和现场缴费两种方式。报名时间:2014 年2月20日—3月20日,缴费时间:2014年2月20日—3月20日。各地州、市、自治区直属单位于3月20日—3月25日将考生报名表报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

  2、报考者需登录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站(www.xjrsks.com.cn)进入“人事考试网上报名”,按网络提示要求,如实、准确填写《2014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表》各项内容。报考者如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3、报考人员按网络提示上传照片,照片为近期的免冠照片,文件格式为JPG格式,大小应小于50K.上传照片后考试中心会在24小时之内审核,审核通过后考生可下载打印《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表》。

  4、选择网上缴费的考生按网络提示通过支付平台缴费,缴费完成后,点击“查询报名情况”查看缴费状态,只有在“缴费状态”中显示“考试中心已收到您考试费”字样才证明缴费成功,否则报名无效,将无法参加考试。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无需再向单位递交《考试报名表》,自留即可。

  选择现场缴费的考生携带《考试报名表》到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到个人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乌鲁木齐市无主管单位的考生可在乌市人才服务中心办理报考手续,详细情况查阅:www.wlmqrc.com/wlmqrsks.doc

  5、考生如对所学专业能否报考有质疑,可登陆新疆建设网人事教育(网址:www.xjjs.gov.cn)专栏中查询《专业对照表》。

  四、考试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2014年5月24日-5月25日

  5月24日   09:00-12:00   建筑工程施工管理

       14:00-16:00   建筑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5月25日   09:00-12: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五、考场设置

  根据国家关于执(职)业资格类考试考点设置的有关规定,本次考试在全疆设考点。具体事宜以准考证为准。

  二0一四年二月一十八日

  强烈推荐:2014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新版教材用书已正式开始订购!

       考二建,就要全科直达!

       网校倾情助力二建考生:免费课件 7天任你听

       业内权威老师达江在线交流帖:2014让我们一起从胜利走向胜利!

       2014年二级建造师新版大纲及教材改版幅度

二级建造师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玛门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