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梅州市人事考试网公布2016年二级建造师考务通知

2016-03-06 11:43  来源:梅州市人事考试办公室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人事考试局《关于做好2016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粤人考〔2016〕5号)要求,为做好我市2016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办法

  2016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报考者均需登录“省人事考试局专业资格考试网”,并经过“网上报名”和“网上支付确认”两个步骤完成报名手续。

  (一)“网上报名”时间。本次考试实行全省统一网上报名。考生可登陆广东人事考试网(www.gdrsks.gov.cn)进行网上报名,网上信息填报和网上缴费时间:2016年3月2日9:00-3月21日17:00.

  (二)“网上支付确认”。 考生填报信息、上传照片后进行报名信息确认。网上交费完毕即完成报名所有手续,考前无需进行现场确认。考生在完成网上报名填表、网上交费后,同时请务必并下载打印《2016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考生在点击报名信息确认前,务必认真核对个人信息,一旦确认将不能修改。报名结束后系统不再支持《报名表》下载和打印,对信息不真实者和未及时打印《报名表》者,其后果由考生自负。报名结束后,考生应及时将《报名表》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审核、盖章后自行留存。

  (三)“准考证”的获取。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于2016年5月23日 9:00-5月27日 17:00期间,自行登录“广东省人事考试局专业资格考试网”下载准考证,并用A4纸打印。逾期未打印者,后果自负。

  二、收费标准

  考试收费标准按照广东省物价局粤价函〔2006〕61号文规定,综合知识考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按每人每科50元收取,专业知识考试(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按每人每科120元收取。

  三、报名条件 、考试时间及相关事项请登录“广东省人事考试局专业资格考试网”阅读相关报名文件。

  梅州市人事考试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三月二日

  点击查看下面链接:

  关于做好2016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ala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