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7年西藏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

2016-11-03 14:0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建设工程教育网提醒广大准备参加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的西藏考生,要抓紧时间备考,据说基础班都已经开通啦~~~备考开始啦,装备还没齐?戳这儿看看>>

  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务文件暂未公布,2016年考试时间5月28至29日,报名最早开始时间为2015年12月中下旬。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考务文件暂未公布,可参考2016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如下:

  (一)凡遵纪守法,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的人员,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二)符合上述(一)的报名条件,具有工程(工程经济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的人员,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可免试部分科目:

  1、已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只参加《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1个科目的考试。

  2、已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二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只参加《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2个科目的考试。

  附: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专业对照表

  (三)已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相应专业,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报考人员须提供资格证书等有关材料方能报考。

  上述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或学位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或学位;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年限的截止日期为考试当年年底。

  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中的正规学历或学位指什么?

  注:各省报考条件可能有所不同,具体要求请以2016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考务文件内容为准。

具体二建报名相关事宜请密切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网校会及时搜集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网校动态!

  更多推荐:

  2017年二级建造师辅导招生火热进行中

  2016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网上报名流程解析

  2017年二建学习方法:计划两年通过学员,如何报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明白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