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江苏连云港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提供社保证明

2016-11-22 16:0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关于提供社保的说明

  根据以往省住建厅终审要求,考生社保缴费记录显示的相关信息与报考时填报的工作单位以及提供的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应相符。社保缴费记录将作为现场审核时考生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的专业证明依据。根据近几年我市终审审核情况,现作如下规定:

  考生现场资格初审时除通知要求中提供的材料外,需补充专业工作年限内社保缴费记录单(需社保部门盖章),否则无法现场审核通过。例: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毕业的考生,需提供在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单位满2年的参保证明;非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毕业的考生,需提供在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单位满5年的参保证明;不具备中专及以上学历的考试,需提供在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单位满15年的参保证明。

  开具参保证明方式:市区参保的,携带身份证到海州区朝阳东路22号(港城110对面,市人才市场二楼)征缴中心服务大厅打印,在县区参保的,到当地县区社保服务大厅打印,不在连云港市参保的,到当地社保部门打印。

  报名系统里显示为老考生、增项考生不需要提供社保缴费记录单。

  还有其他疑问?去论坛问问其他考友吧>>

  小编推荐

  测测你是否符合二建报考条件

  二建专业实务如何选择?

  二建如何备考?经验分享给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明白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