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7年湖北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流程

2016-11-25 16:0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建设工程教育网提醒广大准备参加2017年湖北二级建造师考试的考生,要抓紧时间备考,据说基础班都已经开通啦~~~各省二建报考政策不一,所以报名步骤会有差别,2017年湖北二级建造师考试考务文件还未公布小编整理了2016年湖北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流程供大家参考!备考开始啦,装备还没齐?戳这儿看看>>

  2016年湖北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流程如下: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全省统一实行网上报名(报名网址:www.hbsrsksy.cn),请报考人员按属地原则选择省直或相应市州报名点进行报名。报名时须准确、完整填写个人报考信息,上传近期1寸电子彩色登记照(jpg格式,照片大小不超过20Kb,五官轮廓清晰,占满图片框)。对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查实,考前取消考试资格,考后成绩合格的取消成绩、收回资格证书,情节严重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一)新考生

  1、符合“考全科”报名条件的新考生以及报考“相应专业”的人员,须在网上准确、完整提交报名信息,下载打印《报名表》,经有档案管理权限的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人事档案代理机构)审核同意(盖章)后,本人持有关材料(报名表、二代身份证、学历,资格证、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原件,根据所选报名点到相应地点现场办理资格审查手续。

  (1)选择省直报名点的人员,经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地点: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二楼服务大厅),并在网上做资格审查确认标记后,通过“湖北人事考试网”在规定的时间进行网上缴费确认。

  (2)选择市、州、直管市、林区报名点的人员,经当地建设主管部门和人社(职改)部门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并在网上做资格审查确认标记后,通过“湖北人事考试网”在规定的时间进行网上缴费确认。

  2、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报名条件的新考生,在网上准确、完整提交报名信息后,下载打印《报名表》,经有档案管理权限的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人事档案代理机构)审核同意(盖章)后,本人持有关材料(报名表、二代身份证、学历、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职称证、二级以上项目经理资质证)等原件,根据所选报名点到相应地点现场办理资格审查手续。

  (1)选择省直报名点的人员,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资格审查地点: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二楼服务大厅)和省职改办(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路8号)资格审查(盖章)后,持盖章后的《报名表》到省人事考试院考评一处(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二楼服务大厅)审核确认后,通过“湖北人事考试网”在规定的时间进行网上缴费确认。

  (2)选择市、州、直管市、林区报名点的人员,经当地建设主管部门和人社(职改)部门资格审查(盖章)后,持盖章后的《报名表》到当地人事考试院(中心)审核确认后,通过“湖北人事考试网”在规定的时间进行网上缴费确认。

  (二)老考生

  曾报考过二级建造师考试(“考全科”或“免试部分科目”)的老考生,凭档案号在网上报名系统中准确、完整提交报考信息,不需要再进行资格审查,但考生应打印《报名表》留存,并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缴费确认。

  1、选择省直报名点的人员,由省人事考试院考评一处网上信息审核后,通过“湖北人事考试网”在规定的时间进行网上缴费确认。

  2、选择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报名点的人员,由当地人事考试院(中心)网上信息审核后,通过“湖北人事考试网”在规定的时间进行网上缴费确认。

  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

  国务院各部门所属单位和中央管理企业的在鄂报考人员,按属地管理原则进行报名。

  还有其他疑问?去论坛问问其他考友吧>>

  小编推荐

  测测你是否符合二建报考条件

  二建专业实务如何选择?

  二建如何备考?经验分享给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明白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