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7年西藏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流程

2016-11-25 16:3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建设工程教育网提醒广大准备参加2017年西藏二级建造师考试的考生,要抓紧时间备考,据说基础班都已经开通啦~~~各省二建报考政策不一,所以报名步骤会有差别,2017年西藏二级建造师考试考务文件还未公布小编整理了2016年西藏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流程供大家参考!备考开始啦,装备还没齐?戳这儿看看>>

  2016年西藏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流程如下:

  一、登陆报名网站,按要求填写资料:

  报考人员及所在单位登录西藏自治区注册中心报名系统(网址:http://bm2.xzcs.gov.cn/),注册后登录办理网上报名手续。考生网上报名时要正确输入报考信息,报名信息有误,责任自负。请牢记自己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

  二、下载报名表:

  提交完成后,使用A4纸打印带有条形码的《西藏自治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表》,在规定位置粘贴报考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与上传照片一致)。

  三、现场资格审核:

  经所在单位审核盖章后,由单位统一持有关材料到管辖地市进行资格审查后到注册中心完成报名程序。

  报考人员资格审查工作按属地进行,各地(市)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原则上由各地市住建局负责,并在报名表上签章。鉴于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人员和涉及的专业较多,考试报名原则上以单位集体报名的形式进行。

  资格审查须提交的材料:

  1、申请补考人员需提交:《西藏自治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表》、一寸近期免冠照片两张(与上年度系统上传照片一致)、身份证复印件。

  2、申请增项专业考生需提交:《西藏自治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表》、身份证复印件、一寸近期免冠照片两张(与系统上传照片一致)、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或注册证书复印件。

  3、首次报考人员须提交:

  (1)《西藏自治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表》。

  (2)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身份证明(身份证、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

  (4)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年限证明(附件2)。

  (5)一寸近期免冠照片两张(与系统上传照片一致)。

  (6)职称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仅限申请免部分科目考生)

  (7)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仅限申请免部分科目考生)。

  上述有关证明材料复印件统一为A4纸。

  还有其他疑问?去论坛问问其他考友吧>>

  小编推荐

  测测你是否符合二建报考条件

  二建专业实务如何选择?

  二建如何备考?经验分享给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明白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