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17年贵州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流程

2016-11-25 16:2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建设工程教育网提醒广大准备参加2017年贵州二级建造师考试的考生,要抓紧时间备考,据说基础班都已经开通啦~~~各省二建报考政策不一,所以报名步骤会有差别,2017年贵州二级建造师考试考务文件还未公布小编整理了2016年贵州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流程供大家参考!备考开始啦,装备还没齐?戳这儿看看>>

  2016年贵州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流程如下:

  一、考生请在报名规定时间内登录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www.gzjs.gov.cn)进入建设执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如实填写本人信息进行网上报名。

  二、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蓝底或红底证件照JPG格式,长宽比为1.2-1.5,大小10-20KB之间)。

  三、考生报名后3个工作日内查询报名审核结果,报名成功(经主管部门资格预审通过)后,请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建设银行网上银行和帐号支付进行缴费确认并打印报名表,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四、考后进行资格复核。规定时间内持毕业证书、身份证、报名表、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到贵州省住建厅技能中心进行资格复查,复查合格人员方可领取资格证书;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参加考试并合格的考生,当次全部科目成绩无效,并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还有其他疑问?去论坛问问其他考友吧>>

  小编推荐

  测测你是否符合二建报考条件

  二建专业实务如何选择?

  二建如何备考?经验分享给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明白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