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安徽铜陵2017年报考二级建造师资审相关内容

2016-12-21 11:51  来源:铜陵人力资源考试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关于2017年报考二级建造师资审相关内容

关于2017年报考二级建造师资审相关内容:

1. 根据规定,报考人员按交纳职工养老保险属地原则报考〔在铜的国企及省企事业单位除外〕。

2. 企、事业单位职工报考必须有工程项目管理岗位的单位。

3. 企业单位职工报考与交纳养老保险缴费记录单位必须一致。

4. 事业单位出具的工作岗位年限证明须有主管部门签意见盖章。

5. 新考生提交材料:报名表(单位盖章)、承诺书,身份证和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社保部门出具的在职职工养老保险缴费记录相应年份表〔盖章〕。

6. 老考生可直接到市人力资源考试院三楼考试科提交材料:报名表(单位盖章)、承诺书,不需审核。

7. 增项〔相应〕考生提交材料:报名表(单位盖章)、承诺书,身份证、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8. 免一考二科考生提交材料:报名表(单位盖章)、承诺书,身份证、国有建设工程类工程师资格证书或非国有建设工程类高级工程师资格证书〔降档使用〕原件及复印件、社保部门出具的在职职工养老保险缴费记录15年以上年份表〔注:外地评审的专业资格证书须提供《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及当地人社部门批文复印件加盖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miemie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