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安徽2017二级建造师考试资格审查需提供社保证明

2016-12-21 11:5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安徽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5月20、21日,焦急等待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的小伙伴们可以备考啦。建设工程教育网小编做了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的汇总信息,具体报名时间以各地人事考试部门公布的时间为准。请大家注意关注不要错过二建报名。(各省报名事宜汇总

  2017二级建造师报考资格审查

全省实行考前现场资格审核。

新考生根据规定的报考条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以及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的报名表和本人符合报名条件规定的相应工作年限证明(如养老保险缴费证明;事业单位报考人员提供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工作年限证明等);报考相应专业的考生还须提供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按属地原则到当地人事考试部门办理报名手续。

已取得档案号的老考生只须携带下载打印的报名表,按属地原则到当地人事考试部门提交报名表。

建筑企业与职业技术院校合作培养的学员具有土木工程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的,其在校学习时间可合并计算为工作年限。

各市人社、建设部门于2017年2月20日前完成报考资格审查工作,各市信息管理人员及时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后台将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作资格审查通过标记。各市于2月27日前将《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汇总表》(附件2)报省人事考试院。

在肥省直及中直单位考生网上提交报名信息后,于2017年2月13日前将报名材料交所属单位人事部门,各单位人事部门于2月16日将通过初审人员的报名材料和名册表(附件3、4)送省人事考试院。届时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现场进行省直考区报考资格终审。省人事考试院不受理考生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材料。凡在报名审查中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条件者,即予取消报考资格;对弄虚作假者,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报名时间信息,建设工程教育网开通了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免费短信提醒系统,点击下面链接进入免费报名提醒系统。

  免费订阅查分服务>>>

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微信公众号jianzao2,扫下方二维码一键订阅二建考试报名相关事宜早知道,网校会及时搜集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网校动态!

  更多推荐:

  2017年二级建造师辅导招生火热进行中

  二级建造师购实验班、定制班送移动班啦

  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基础班课程开通

  2017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陆续公布中 不要错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明白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