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福建2017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7-02-04 17:01  来源:福建省建设注册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关于2017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有关事项的通知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生:

  根据省里相关规定,2017年1月27日至2月2日期间将暂时关闭考试报名系统,2月3日恢复开放。为了确保考生能够顺利完成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由于报名后期出现大批考生报考,各地市审核压力骤增,各地市将增派人员加快审核进度,确保在2月10日前完成所有已提交报名资料的审核工作。

  2、2月13日至23日将开放报名系统补报名,逾期将不再受理。

  3、2月3日至2月23日期间,若考生未通过审核的,仍可修改后再次提交。审核部门按照考生提交报名的先后顺序审核,请考生尽早报名,提交审核前请务必仔细核对报考信息,确保附件图像完整清晰,避免因重复退件而耽误考试报名。

  4、因报名系统繁忙,已经提交审核的考生可关注我中心微信公众号fjzczxwx查询审核状态,若状态为“待审核”表示还未初审,若状态为“审核中”则表示已初审,等待复审。复审通过后请考生尽快缴费。

  5、缴费时间延长至3月19日

  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管理中心
2017年1月25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明白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