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安徽亳州2017二级建造师考试现场资格初审和网上缴费注意事项

2017-02-10 14:03  来源:亳州人事考试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2017年度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现场资格初审和网上缴费注意事项

一、 现场资格初审时间:

2017年2月18日至19日;

现场资格初审地点: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人事考试中心(亳州市希夷大道350号)

全省实行考前现场资格审核。

新考生根据规定的报考条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以及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的报名表和本人符合报名条件规定的相应工作年限证明(养老保险缴费证明;事业单位报考人员提供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工作年限证明);报考相应专业的考生还须提供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按属地原则到当地人事考试部门办理报名手续。

已取得档案号的老考生只须携带下载打印的报名表,按属地原则到当地人事考试部门提交报名表。

二、亳州考区网上缴费时间:

2017年度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缴费全省均实行网上支付。凡通过报考资格审查的考生按缴费流程,于2017年2月23日至24日17:00之前通过易宝支付平台支付考试费用。考生缴费成功与否以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报名平台收到所缴费用为准。如对费用支付问题有疑问,请咨询易宝支付平台24小时客服热线:400-150-0800。因未按规定的流程和时限办理报名手续或未通过网上银行缴纳考试费用的,视为自行放弃,不再补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miemie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